汽車鍍膜

PRO鍍膜

台北汽車鍍膜

內湖汽車鍍膜
桃園汽車鍍膜

ABOUT US

我們在第一時間取得最佳的解決方案,造就我們能屹立且持續領先業界

時至今日,「汽車美容」已不在是您以為的洗車、打臘或粗蠟拋光了!由於氣候劇烈變遷,導致保養車輛的難度提高;更因環保因素,使得汽車製造廠不斷精進汽車漆面與內裝材質,在各方面影響之下,傳統產品已不足以應付如此多變的挑戰。

自 1996 年起, 麗鉅專業汽車美容引進了 PRO 這世界性的精品汽車美容品牌,它挾帶豐富的研發資源與環保產品實力。面對環境變遷,總是能讓我們在第一時間取得最佳的解決方案,造就我們能屹立且持續領先業界,並開發出尖端的美車產品。從 PRO 邁入台灣至今這麼多年的歲月裡,我們與許多熱愛與信賴 PRO 的車主一同成長,並努力締造成為頂尖的汽車美容專門店。

在 2010 年,我們再次引領業界推出了「PRO-G鍍膜系列」,達成車身保護零缺點的最高境界!品質遙遙領先同性質之鍍膜產品,提供愛車人仕達到全方位汽車漆面保護,而【只要簡單清洗,不須鍍膜養護】成為所有PRO-G鍍膜加工後的唯一訴求。

如果您也想擁有使愛車歷久彌新、保持光采亮麗的最佳解決方案!

來一趟PRO,您一定可以得到最滿意的服務!

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

OUR SERVICES

PRO-G鍍膜系統

獨特的緻密架構塗層,密度比市面其它產品增加了足足 3 倍。

車體美容及汽車犀牛皮包膜

不需補土及重新烤漆,就可以達成的純工藝鈑金凹痕修復技術!

內裝整新

隔絕液體於布料纖維上、防止滲入內部、保持車內的乾爽!

TOP
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© 2024 .. 累積人氣: 220282